为了帮助学生释放情绪、舒缓压力,文化遗产与艺术学院于2026年5月19日下午在图书馆东广场举行“凝心聚力,悦享时光”心理游园会。本次活动以“艺心向阳·绘心筑梦”为主题,设有“情绪涂鸦·心灵画布”和“非遗纸艺·静心折愿”两大体验区,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,完成体验后还可参与集章打卡,加盖学院专属印章,增添了活动的趣味性与仪式感。
初审:柳 燕
复审:苏子桐
终审:赵佳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