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营造文明有序的校园出行环境,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于5月23日开展文明出行主题团日活动。活动围绕安全骑行规范展开宣讲,同学们通过演绎,示范正确骑行、规范停放等行为,同时对比演示逆行、违规载人、随意横穿等危险行为,强化交通安全认知。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认知,并深刻认识到文明出行的重要意义。
初审:颜 甜
复审:苏子桐
终审:赵佳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