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深入贯彻绿色低碳发展理念,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树立健康生活、文明出行意识,持续巩固校园文明出行建设成果,6月2日15:30,我校2026年“绿色出行、健康出行、文明出行”主题活动第二阶段现场抽奖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。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切实巩固了前期绿色出行建设的成果,有效激发了全校师生参与绿色出行的积极性,让低碳、健康、文明的出行理念更加深入人心。
初审:刘仲浩
复审:苏子桐
终审:赵佳婧